close

最近好熱好熱

一出門熱氣就撲向前~~~

Heidyi都改成晚上出門呢

最近很喜歡敷面膜

也想藉此來分享~~~~

(第一次分享面膜文 有點緊張呢)

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囉

 

我通常都洗完澡或是出門化妝前敷面膜

 

今晚敷的是碧璽石喚白面膜

 

ㄅ.jpg  

 一打開有淡淡的清香

發現面膜蠻大片的~~

 DSCN6906_meitu_12.jpg  

 

面膜敷十五到二十分取下喔

 

有時在敷面膜時我會順便使用唇部去角質的

用的是LUSH的薄荷冰淇淋糖霜唇部去角質

lush.jpg  

(取適量塗抹在唇部 按摩後再把他擦拭掉即可)

他是顆粒狀的聞起來有點薄荷味

使用後我覺得我嘴唇有舒緩感

我會再擦護唇膏

 

這就是今天的面膜加唇部保養~~~~~

   

 

   附上拍的小影片~~~~

  大家晚安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he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